景德镇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洁婉约是你 清香四溢也是你——原木风格装修赏析

来自:jdz.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7:25:07
设计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它带着设计师的感情,从设计师的脑海步入设计图稿之中,再从设计图稿上一点一点以实物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当日夜盼望的房屋终于交付到自己手中时,它美丽的样子让人怎么也没办法与当初那个黯淡无光、脏兮兮的毛坯房联想在一起,或许这就是设计和装修的魅力吧。

景德镇装修网今天给大家提到的是大家不太熟悉的原木装修风格,简洁又不简单的原木风格,在进入家中的一瞬间仿佛置身于清新的大自然当中,扑面而来的原木清香将自己与外面的喧嚣彻底隔开,其中的美好不多形容,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木装修案例吧~

原木装修风格

建筑本身就是钢筋水泥堆砌的四方盒子。上班,回家,消费,每天穿梭在不同的盒子之间,充斥着单白和高压的味道。当无法零距离亲近大自然的时候,只能寄希望于混凝土构筑的盒子里寻找那一片最原始的纯粹。

原木装修风格

本案设计师的核心概念是以大自然的色彩融入空间,让家成为居者身心休憩的居所。

原木装修风格

入口,打破原有进门既玄关的既定思维,将开放式的餐厅做成一道景致,顶上错落有致的木饰,不同层次勾勒的线条,增加空间层次感的基础上,将原本低压的梁很好的掩藏其中。

原木装修案例

餐厅两侧是书房和客厅,大通透的空间,粉碎多个小盒子空间,大气开阔无拘束感,光线在没有阻隔的空间,最大程度的融入。入内,卧室、浴室、储藏室,琴房等使用空间被安置在一个区域。

原木装修案例

主卧拥有一个独立的大阳台,夏天的夜,在此纳凉观星。屋内,大面积的浅色木地板和墙饰的运用,让空间呈现出温和而自然的气息。顶面特别设计成为干净的平顶,没有过多的造型,纯粹的白色减弱压迫和重量感,干净明快。

原木装修案例

清晨的阳光透过隐隐约约浮动的窗纱照射进来,阳光洒满房间,这大概是大多数人晨醒时,最希望感受的一幕。洗手间的墙面及地面选用最为接近原石的色彩,与浅色木饰一起,犹如将它山之石和树木搬入室内。

原木装修案例

本案格局从点、线、面出发,公共和私密巧妙结合,空间大气通透,色彩自然原始,犹如繁忙都市中找寻的一片宁静,无论居者行多远,都有一片美好等他归来。

原木装修案例

原木装修案例

原木装修案例

清新自然是它,优雅恬静也是它,这种风格就像把我们带离了喧嚣纷扰的城市,去了大森林,呼吸着来自树木的清香,仿佛这时间的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这样的原木风格大家可还喜欢?希望大家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