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景德镇装修网推荐:300平田园风格农场别墅装修案例

来自:jdz.zhuangyi.com日期:2016-07-12 12:15:55
带着回归本真的态度,利用微妙、却又是典型农场风情的色彩反应,空间里巧妙的收纳设计,将软包沙发各自抱上全新但做旧颜色的新外套,这些都是设计师为让Gany和immie感受到属于农场里活力惬意生活,同时在自然风里度过时间。

当Gany遇到她的丈夫Jimmie时,毅然和他一起购买了佛罗里达乡村的农场别墅,在这里开始新的生活。感受着农场里活力惬意生活的同时,也享受着温暖舒适的室内环境。尽管他们饲养的那些动物们,从不安分,但一家人却在这里找寻到了心之所往的宁静。一起来景德镇装修网看看吧。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对于家居的初衷,带着回归本真的态度,不会太简陋,无须奢华,有所个性即可。在这里是色彩和田园的大熔炉,是自然和古朴的融合。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厨房里古朴木色和星星点点复古亮色装饰,微妙的色彩反应,却又是典型的农场风情。蜿蜒木材垂落的吊灯是当时妙想的创意。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烘箱区的木柜门为手工制作,别有意义。在旁边四条小小的隔板收纳些柴米酱醋很是便利。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尽管客厅有些陈旧意味,但丰富的色彩依然支撑了它的质感。深红木茶几上覆盖一层亮丽蓝色的新衣,软包沙发各自抱上全新但做旧颜色的新外套,风儿吹来,镂空的吊灯像是室外摆动的竹条灯笼。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取暖的壁炉则在客厅的石墙里,现在我非常喜欢石材这一自然元素,而这个角落无数个寒冬的夜晚,点燃壁炉,度过温暖的和家时光。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餐桌其实是通往室外,尽管这并不是规矩的设计,但却是符合我们生活方式的设计。餐桌后偌大的壁画是来自父母的礼物。大部分面积都以木材代替瓷砖,好像更适合佛伦利达的天气和风格。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在洗衣房里则少量的运用了自在的工业元素,如金属制的吊梯等,适量的运用不让工业风格对总体的古朴活力造成侵略性的蔓延。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床在开阔的窗户旁边,这样可以观赏到外面的情景,床头的亮黄色床头柜,错落的抽屉层设计感十足。在上面放几株植物,让卧室更有活力。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里选择了复古的床却以靓丽的色彩来装饰,墙面粉色的几何隔板用来摆放孩子的卡通人偶,属于她们的小世界,满满的质感童趣。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后廊面对着农场,在这里可以看到农场的全部状况。在稍微靠内的地方则设计出户外书房和客厅,在自然风里度过时间。

农场别墅装修效果图

前廊种植了些棕榈树,但我们又想利用这块地方,则摆放了两张沙发,在这里面对着我们的小花园,坐在这里风景也很是美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