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景德镇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住出你独特的空间

来自:jdz.zhuangyi.com日期:2016-06-23 08:42:41
景德镇装修网带你走进一个休闲混搭住宅。身为景德镇装修网的小编自然拥有一流的艺术品位和审美眼光来欣赏这座独特的住宅,这座房子的主人希望自己的住宅也是美丽、充满活力与独特风格的。室内空间采用了多重混搭,出乎意料的色彩、材质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这样独一无二的空间,既有个性,又有令人惊叹的美。

家人与宾客带来视觉上的奢华享受,风格相同延续了美式休闲,设计上刻意再添上一抹古典气息,立面表现上以线板、砖红文化石为素雅的空间添上色彩。

客厅混搭装修效果图

整体空间运用订制家具与材质的巧妙混搭,每个角度都能见其丰富性与精湛工艺丰富又活泼的橱柜设计,提供业主放置旅行带回的精致收藏。

客厅混搭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其大胆创新的想法,挥洒在空间之中,将铁件屏风取代窗帘,更营造独特的光影效果。

现代欧式混搭风格效果图

墙面运用细腻的镶嵌玻璃,营造出主题视觉,并利用明镜的折射让空间扩大无限。

客厅装修创意效果图

清新质感的主卧房,在绷皮主墙两侧构置收纳柜,并以百叶柜面让内部通风,替屋主设想周到。

卧室装修效果图

借由细腻地铺陈,让每个空间有属于自己的美感,创造出了温馨氛围与睡眠环境。

卧室装修创意效果图

空间因多了半圆阳台外推的空间,特意营造了一休闲区域,量身定制的组合式造型座椅,提供个人休闲、阅读或是亲友到访时展开为多人坐椅,让空间多了些巧妙变化与运用。

卧室混搭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